皇甫篱夜

【一八】佛爷追妻路,又名心上人情商太低怎么破0

         话说全长沙的人都知道张大佛爷喜欢齐八爷,可惜八爷吧佛爷对她的全部好都当成是好兄弟的关心。佛爷心理苦,八爷那里又解释不通,这副官心理苦啊,佛爷自己追求不到八爷老让他给出主意,八爷情商低理解不能佛爷还老瞪他。
         那北平一行,去的时候四个人,回来五个人,跟了位自称是佛爷夫人的尹小姐。
         私设八爷齐恒,副官张日山,二爷夫人没死,尹小姐从喜欢佛爷到我留长沙就为了吃糖油粑粑和看戏。
         尹小姐心理变化过程,从彭三鞭长不好看就做了→哇⊙ω⊙这个人好帅哦→假的我也嫁了→恩,跟随一起回家→他兄弟(八爷)好讨厌→我是不是瞎了,这佛爷喜欢八爷居然没看出来→八爷是不是傻啊?→我腐了怎么办?→长沙小吃好好吃,顺便看看热闹→张启山你太没用了,难怪到现在还没有追到八爷,你看你家副官陈皮都到手了→唉,终于追到了,热闹看完回北平咯~
         副官表示佛爷和八爷一路走来自己好苦,从佛爷看上八爷了→八爷好笨→佛爷别瞪我→佛爷居然带了姑娘回来是为了刺激八爷吗?→皮皮好可爱→八爷你有情商吗?→佛爷又瞪我,皮皮求安慰求抱抱→八爷终于开窍了
         二爷表示那两个哈宝我不认识,真特么闹心,丫头还等我回家吃面那~

。。。。。。。。。。。。。。。。。。。。。。。。。。

嘛嘛因为平时乱七八糟事多,关于更新就看情况了,尽量速度点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