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篱夜

这是来乱的,弯了怎么办(穿越梗)(两个世界梗)1

        世界很大,由无数小世界组成,事件由于一个小小的意外造成。
        事情发生在ABO世界和正常世界,话说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也有不一样的经历。
        在ABO的世界一片和平,佛爷和八爷已经修成正果,而另一边就………
        私设八爷齐恒,实际是上尹小姐的表哥,八爷知道这件事,回来由于八爷双亲走的早,之后又只有书信往来,所以尹小姐虽然见过八爷,但因为当时年纪小不太记得了,只知道自己有个表哥在长沙,所以在被尹新月赶出佛爷的时候表示好哥哥不计较,八爷有个名义上的未婚妻(人设依然是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里的易相逢,话说星河被称为教主夫人是什么,额扯远了),彭三鞭也活着,不然到时候谁接收尹小姐。
        私设二爷夫人没死,但是依旧身体不好,救夫人的另外一份药来自八爷未婚妻
        下面更文
。。。。。。。。。。。。。。。。。。。。。。。。

        话说为了二爷夫人的病,佛爷等人先是抢了彭三鞭的请柬,之后一行四人前往北平求药,到了新月饭店后决定由佛爷和八爷潜入寻药,遇见了尹小姐,之后一番波折带着尹小姐回了长沙。
        有了鹿活草,二夫人的病算是基本稳定了,于是下矿之事又被提起,一行人再次下矿,佛爷在矿山内因为日本人偷袭而受伤,大家回长沙养伤,陆建勋又老是没事找茬,佛爷好气好气怎么办。
        这天,为了矿山之事,二爷要陪夫人,毕竟丫头才刚刚好些,于是可怜了八爷两头跑,这在二爷家取了资料上佛爷那里商量商量,顺便蹭吃蹭喝的,因为二人世界没了,尹小姐不爽了,冲着八爷就表示这是你家吗?怎么又来了,还让不让人好好养伤了,八爷Σ(っ °Д °;)っ,妹,你怎么可以有了心上人就不要哥哥了,明明小时候很粘自己的,亏我还帮你来了长沙呢,(其实尹小姐也是心大的,不想想,身为新月饭店的大小姐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好孤身一人跑长沙来,当然是身为哥哥的齐恒向自家小姨姨夫说了,会照顾好才能顺利离开的)佛爷由于这以来事多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而没有开口,回过神来八爷呢?
        这头八爷一回家就给自家小姨姨夫送信去了,告诉他们放心,其实尹老爷也不那么放心女儿,派去打探消息的人告诉他,新月小姐直接住进了长沙驻防官张启山的家,尹老爷火了,逃婚就算了,还住人家里去了,还有恒儿,这就是你说的很好吗?直接给那俩倒霉孩子一人送了信去。
        收到信的八爷表示很心塞,我说姨夫呦,这新月什么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是我让住佛爷家的吗?,明明是这大小姐自己坚持要住的好不好,难道我身为哥哥还会不让住自己家吗?您老人家自己吧女儿宠坏了,还特么难道是我的责任噢。而同样收到信的尹小姐则以为这是要劝说自己回去的信就直接收起来了没看,故而又错失知道齐八爷是自己恒哥哥的事。
        心塞的八爷表示我不管了,马上又收到师妹相逢要来长沙的消息,说起师妹相逢,还和自己有婚约呢,至于新月小姐就交给佛爷头痛去好了,刚好自己得到新的古籍,上面的一些阵法蛮有趣的,正好在相逢到之前研究研究,否则相逢到了恐怕没时间了,只是这研究时发生的意外,如果八爷早知道后果的话一定后悔万分。

评论(4)

热度(36)